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陕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部2024年教师招聘启事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24-03-23 10:06:03 |  访问:491

陕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部(田家炳教育书院)肇始于1945年的国立西北大学文学院教育学系。历经西安师范学院教育行政系,陕西师范大学教育系、教育科学学院、教育学院等发展阶段,20212月由教育学院、教育实验经济研究所、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合并组建为教育学部,是学校成立的第一个集教学与科研于一体的学部,也是学校重点建设的研究型学部。

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满足教学科研和学科发展需要,现诚邀国内外优秀人才加盟陕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部。

一、招聘条件

(一)高层次人才

1.原则上须为取得突出创新成果和教育教学实绩、具有重大学术影响或社会影响的高水平人才。

2.原则上具有副高级职务的,文科不超过40周岁、理科不超过35周岁;具有正高级职务的,文科不超过45周岁、理科不超过40周岁。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二)常规补充(引进)教学科研人员

1.常规补充(引进)教学科研人员应聘条件:

(1)原则上具有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

(2)原则上应届博士年龄不超过32周岁。

(3)学科课程与教学论教师原则上具有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

(4)具有较强的国际交流能力。非外语专业人员应具备运用一门外语阅读和撰写专业论文、开展学术报告的能力。

(5)胜任本学科主干课程教学工作,学术业绩应超过学校本学科同类人员平均水平,且具有学术发展潜力

2.常规补充(引进)教学科研人员补充计划:

序号单位名称学科研究方向补态人数补充要求拟定岗位
学位其他
1教育学部教育学原理教育哲学、教育基本理论6博士教学科研
课程与教学论课程与教学论博士教学科研
比较教育学比较职业教育、国别教育、比较教育理论与方法博士教学科研
教育技术学人工智能教育应用、智慧教育博士教学科研
实验经济学教育经济学,计量经济学、发展经济学卫生经济学、政治经济学、政治学、农业经济学、行为经济学、实验经济学等社会科学类相关博士具有一年以上海外留学经历者优先教学科研

二、应聘流程

1.本公告公布之日起即可报名。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在学校招聘系统内完成信息登记和材料上传。

“陕西师范大学人才招聘系统”地址:

http://rczp.snnu.edu.cn/zpnew/index.do

人才招聘系统操作说明:

http://rsc.snnu.edu.cn/info/1036/4719.htm

2.学部将根据《陕西师范大学2024年各类人员招聘程序》进行资格审查,并确定参加考核人选。

3.后续工作程序及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付老师、卢老师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雁塔校区田家炳楼教育学部办公室

电话:029-85308047

人力资源部:029-85310357/457

(来电时请说明是在高校人才网看到的信息)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