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2024江苏淮安市淮阴师范学院附属实验学校招聘校长公告

来源:中公教师 | 发布时间:2024-01-22 21:57:11 |  访问:4420

淮阴师范学院附属实验学校是由淮阴区人民政府出资建设,淮阴师范学院负责管理的一所高品质、现代化公办学校。

 

 

学校位于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师范学院长江路校区(淮阴区长江西路111号)南侧片区,总用地196亩,规划建筑面积约为12.6万平方米,总投资估算约5.9亿元,设有初中、小学和幼儿园,其中,初中12轨36个班,小学10轨60个班,幼儿园6轨18个班,初中和小学将于2024年秋季正式招生。学校将充分发挥高校先进的教育理念和优质教育资源优势,致力打造在全市有一定影响力的示范引领型学校,助力淮阴区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根据计划,现面向全国公开招聘校长。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及名额

初中执行校长1名,小学执行校长1名。

二、条件和资格

(一)招聘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重视政治理论学习,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政策、法规,忠诚党的教育事业。

2.具备胜任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职业素养和实践经验,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坚持教育观、质量观和人才观。

3.具有较强的教育教学管理和组织协调能力,自觉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富有改革创新精神,善于规划学校发展、营造育人文化、推进教学改革、引领教师成长、优化内部管理、调适外部环境。

4.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富有教育情怀,具有终身学习意识和开拓创新精神,品行端正、廉洁从业。

(二)报名资格

1.具有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竞聘岗位相应学段及以上教师资格证书。

3.具备现任学校正校级岗位两年以上任职经历,或者现任学校副职校级岗位三年以上任职经历。

4.具有中小学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其中,具有正高专业技术职务年龄不超过50周岁(1974年1月1日之后出生),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9年1月1日之后出生)。

5. 身心健康,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应聘:

①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②受党政纪处分在处分内的或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③聘用后即构成法律法规规定回避关系的,以及聘用后可能产生不良影响的。

④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聘期及待遇

1.聘期:一般三年为一个任期(含三个月试用期),聘期结束考核通过后可继续聘任。

2.淮阴师范学院协助办理入编手续,纳入淮阴师范学院教师编制管理。

四、报名和资格审查

1.符合条件的应聘者请于2024年2月18日之前递交应聘材料。材料包括:《淮阴师范学院附属实验学校校长报名登记表》(见附件,可在淮阴师范学院人事处网站通知公告栏目中下载);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教师资格证、担任相应行政管理职务的证明材料、各类表彰奖励证书、管理业绩及个人教学科研成果的扫描件;其他证明材料的扫描件。

应聘者将应聘材料打包制成压缩文件包发送至邮箱164109376@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附属学校校长。

2.学校对应聘材料进行资格审核,电话通知通过初审者参加招聘考核。

五、选聘

1.适岗评价:淮阴师范学院成立校长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组织行业专家对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进行适岗评价。

2.面试:按照适岗评价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确定面试人数,进入面试人数不超过实际招聘人数三倍。

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在淮阴师范学院人事处网站公布。面试具体方式、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成绩:面试成绩总分为100分,70分及以上为合格。面试成绩当场通知应聘人员。

3.体检与考察:,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及岗位实际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环节人员(面试成绩相同的,组织加试,取加试成绩高者)。

体检、考察工作由淮阴师范学院校长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统一组织。

4.公示

体检与考察均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并在淮阴师范学院人事处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按有关规定和程序办理相关手续。

咨询人:王老师,咨询电话:18360779522

六、纪律与监督

选聘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纪律,秉公办事,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对于违反选聘纪律的应聘人员、工作人员和其他相关人员,按照有关规定追究责任。淮阴师范学院纪委对此次招聘工作进行纪律监督。

监督电话:0517-83525772

点击查看>>>

报名登记表.doc

原标题:2024-01-20淮阴师范学院附属实验学校招聘校长公告

原文链接:https://rsc.hytc.edu.cn/info/1041/2929.htm

推荐:更多2024江苏淮安市淮阴师范学院附属实验学校招聘校长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